2022年林肯鹦鹉螺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9-03 09:30:41来源:
导读 2022 款林肯 Nautilus是林肯优秀跨界车和 SUV产品线的中间产品。它填补了三排飞行员和紧凑型海盗船之间的空间,与其他两排中型 SUV 竞

2022 款林肯 Nautilus是林肯优秀跨界车和 SUV产品线的中间产品。它填补了三排飞行员和紧凑型海盗船之间的空间,与其他两排中型 SUV 竞争。直到一年前,它也很奇怪,因为它缺乏林肯的世纪中叶现代风格的室内设计,自从它最初出现在导航器中以来就令人惊叹。去年,随着Nautilus 终于得到改头换面,情况发生了变化,它立即使 Nautilus 成为宝马、梅赛德斯、雷克萨斯等众多优秀选择中更可行的选择。和沃尔沃,仅举几例。如果你只考虑美式选项,它在豪华和驾驶体验上都走在凯迪拉克的 XT5上。

不过,不要指望它能够像德国豪华车一样处理或驾驶。林肯知道其目标市场更关心的是乘坐质量,而不是防滑垫评级。我们会赞扬他们没有试图使这种交叉成为它不应该也不能成为的东西。虽然双涡轮增压 V6 仍然会让你在路上匆匆忙忙,但孤立的内饰和引人注目的技术使你为什么应该带着鹦鹉螺回家。你应该?很难说它是比宝马 X5或奔驰 GLE更好的 SUV ,但它的价格也低于那些和其他欧洲同时代的车型,这至少弥补了它的各种不足。

2022 Nautilus 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该模型在2021 年进行了相当显着的更新。也就是说,林肯增加了两种新颜色:青铜烟色金属色和镀金绿色金属色。它还获得了另一个 Black Label 内饰选项,其中 Flight(深棕褐色和黑色组合)加入了 Alpine White,这是 2021 年唯一的 Black Label 内饰。 除了颜色之外,Lincoln 还对包装进行了一些小的改动。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可能是鹦鹉螺的最后一年,因为据报道,林肯正在将注意力转向其他跨界概念车。

Nautilus 的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即使外观造型不完全符合新的林肯标准(鹦鹉螺于 2016 年作为第二代 MKX开始使用),室内设计采用了与林肯其他华丽车型相同的中世纪现代风格主题。室内设计。它不像导航员或飞行员那样颓废或美丽,但它也比那些型号便宜。林肯能够在 Nautilus 中复制相同的风格和感觉是室内设计的一项成就。提供两个黑标主题(飞行和阿尔卑斯山),通过独特的地毯、阿尔坎塔拉顶篷、威尼斯皮革覆盖的座椅和更多附加功能,将室内体验提升到最高水平。我们发现座椅的软垫很颓废,但不如竞争对手舒适或柔软。

重新设计的仪表板的核心是一个新的、水平方向的触摸屏,尺寸为 13.2 英寸。该系统运行 SYNC 4并能够接受无线更新。明亮、清晰的屏幕可以同时显示两种功能,例如在较大的区域中显示地图,在较小的区域中显示音乐信息。它在操作中很快速,虽然学习该系统还有一段适应期,但它不像林肯德国比赛中的信息娱乐系统那么复杂和深入。我们也喜欢它的数字仪表盘,因为它是典型的林肯车型,具有漂亮而简单的图形,只为您提供所需的信息,仅此而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