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计划立即收购一家澳大利亚的公司

时间:2021-08-03 14:00:33来源:
导读 潜水洞察:此次收购凸显了 Square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在新零售方向和全球范围内建立他的商人和

潜水洞察:

此次收购凸显了 Square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在新零售方向和全球范围内建立他的商人和银行帝国。该新闻稿称,Square 的商家业务将允许其将更大的零售商添加到其网络中并进入新的地理区域,而其 Cash App 数字支付部门将增加更多方式让用户管理其支出并将其连接到更多零售商,从而使 Square 的商家业务受益。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此次收购金额为 290 亿美元,合每股 92.66 美元,是 Square 最大的一笔收购,为该股票提供了 31% 的溢价,并指出 Dorsey 通过他们的慈善利益与 Afterpay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接触。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Square 成立于 2009 年,它表示有“数百万”商家使用其商标 Square 技术来销售他们的商品和服务。自从移动支付工具业务作为一种发送和接收资金的方式创建以来,该公司已经积累了大约 7000 万现金应用程序用户(后来它也通过增加存储、消费和投资的方式进行扩展)。

该公司还积极进军银行服务领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面向商户的Square 银行和贷款产品。根据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文件,Square 去年的年度净收入比 2019 年翻了一番,达到 95 亿美元,而净收入下滑至 2.13 亿美元。

Square 表示,此次合并将使其能够迎合越来越远离传统银行和信贷额度的年轻消费者,以及越来越多地寻求新的数字渠道来扩大其吸引力和业务的商家。加入 Afterpay 交易还将扩大其目前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西班牙、挪威和英国的业务范围。

Afterpay 是众多“先买后付”的参与者之一,包括其瑞典大竞争对手 Klarna,寻求在获得牵引力随着分期付款融资风潮已经吸引了较大的传统参与者,例如大型信用卡公司,吹捧自己竞相买现买,后付服务费。

标签:Squa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