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Logitech G Pro无线游戏鼠标可获得40美元以上的折扣

时间:2021-05-21 10:21:20来源:
导读 在选择最好的游戏鼠标时,Logitech的G Pro游戏鼠标系列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超轻量级选择方面。但是您知道什么会使这些指针变得更

在选择最好的游戏鼠标时,Logitech的G Pro游戏鼠标系列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超轻量级选择方面。但是您知道什么会使这些指针变得更好吗?降价幅度超过30%。

罗技G Pro无线游戏鼠标现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97美元,低于其建议零售价139美元。

罗技G Pro无线游戏鼠标:售价139.95美元,现在在亚马逊上以97.25美元的价格提供

超级轻巧的建筑外观,罗技的G Pro无线游戏鼠标提供灵巧的设计,具有16000 DPI跟踪功能的独特Hero传感器(可通过软件升级至25600),对输入和8个可编程按钮的快速1ms响应速度。

我们向G Pro Wireless简要介绍了最佳无线鼠标列表,在此我们赞扬了其灵活的设计,可移动的按钮和轻巧的性质。我们对它的价格感到失望,但是这笔交易有助于消除这个问题。

因此,如果您热衷于寻找鼠标技术中具有竞争优势的游戏技术,而又无需电缆的麻烦,那么这是您现在可以选择的最佳优惠之一。

标签:LogitechG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