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如何看待3400点失而复得?

时间:2021-03-15 18:27:05来源:
导读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441点,创业板低开19点于2737点,市场小幅低开反抽到上周五的分时线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441点,创业板低开19点于2737点,市场小幅低开反抽到上周五的分时线高点区域回落,回落以后市场午后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虽然级别不大,但共振支撑以后盘尾收回3400点,最终两市指数仍然收跌不少!主板沪指收跌33点于3419点,创业板收跌112点于264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798家,下跌个股2257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57家和27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359家和504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今天创业板指数大跌112点,但两市个股其实还好,市场下跌个股数量只是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数量,创业板虽然大跌,但个股差不多是涨跌个股1:2的状态,出现创业板指数大跌的主要原因,是创业板权重个股几乎全军覆没的大跌,前50大流通市值创业板个股中,仅5股红盘,前18大流通市值个股中,无一红盘,所以投资者才看到了今天创业板大跌的状态!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五市场多次冲击淘气预判的反压3450-3480区间未果,尤其刚突破3450点就遇阻,盘面最高3454点,多次冲击遇阻,技术上这里是有分时线高点级别的,但级别不大,今天市场冲高再次遇阻3457点附近确认上周五的反压以后回落,午后市场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最低3392点以后共振反弹,技术上而言,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相当于一个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弱化版,市场盘尾支撑以后,最低3392点起来,到盘尾反弹了27点,还算不错的对位支撑反弹!

  故综上,鉴于盘尾北向资金是加大净流入的,同步市场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支撑反弹,这跟上周三、上周二的行情差不多,只不过上周二市场出现了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因此,投资者关注市场上周五和今天上午3454-3457区间的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踩再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能不能反弹再上去!技术上排除突发利空影响,这种概率还是很大的!其他的,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吧!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如何看待3400点失而复得?”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