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市场乐观情绪升温

时间:2021-03-04 13:16:54来源:
导读   本周三(3月3日),目前黄金盘内保持小幅震荡行情,金价暂时看1730美元 盎司附近波动,短线黄金价格延续微调走势。  全球新冠疫情缓

  本周三(3月3日),目前黄金盘内保持小幅震荡行情,金价暂时看1730美元/盎司附近波动,短线黄金价格延续微调走势。

  全球新冠疫情缓和,每日新增病例持续下降,疫苗的推广普及还将加快这一进程,这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市场通货再膨胀乐观情绪升温,意味着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间,可能会有所提前,黄金受此影响,短期走势可能面临持续承压。此外,本周将公布非农数据,投资者可借此观察美国经济复苏情况。

  黄金价格走势持续下跌,说明市场风向短期出现转变,多头局势溃败,反映在黄金ETF上,作为黄金走势的风向标,黄金ETF持仓数据从今年2月5日以来,已经连续14次减持,这表明当前市场极度看空黄金。

  昨日美盘黄金价格遇阻1736后回落,在1720位置获得支撑,说明此位置支撑明显,今日黄金将以此位置作为防守点位看涨,早盘第一支撑关注1729-30一线,站稳,黄金可以继续涨,下方第二支撑则是1725位置。

  今日早盘黄金回踩先多,上方暂时承压的是周一美盘震荡压力1742位置,今日金价如果突破此压力位置,黄金的价格将继续上涨,看涨至1760区域。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9:57,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732.00美元/盎司。

  温馨提示:黄金多头杀出回马枪!美债收益率回落抵消美元走强压力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市场乐观情绪升温”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