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3月3日周三操作策略

时间:2021-03-03 10:52:40来源:
导读  第一波下跌之后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这说明对应下跌的那个反弹没来呢,而非结束。但目前行情进入到相对复杂的阶段,顶部结构是多指

  第一波下跌之后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这说明对应下跌的那个反弹没来呢,而非结束。但目前行情进入到相对复杂的阶段,顶部结构是多指数共振的,这里只有上证指数弱,其他指数没有创新低,无法判定反弹是开始了还是没来呢。但这样也好,说明这个地方只是反弹的概率大,相对安全的点,收益明显大于风险的点,还需要更多的耐心。

  我们现在主要是看上证指数,今天收盘上证指数30分钟线出现了下跌以来的首次底部钝化,级别还可以,但是其他周期并没有底部钝化,所以这里如果有结构,通常也就是一个3天左右的反弹周期,这种规模只能判断是1浪下跌之后的2浪反弹。3天的反弹规模依旧很小,所以还是建议观望为主。

  日线今天有序列低6,按时间推算出序列低9的时间是周五,但这个序列级别并不大,关键是周四收盘,如果收盘价格高于3509的话序列就会重排,低于3509的话,周五大概率会出序列低9。

  这里跟30分钟的底部钝化是有矛盾的,如果30分钟的钝化形成结构,本周的下半周就是3个交易日的反弹周期内,在反弹周期。而如果本周的下半周在反弹周期,日线就没有序列,只是反弹而已。如果日线序列出现,则30分钟的底部结构应该是失效的,所以二者只会选择其一,不会形成共振效果。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3月3日周三操作策略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