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传说中高大上的功能 语音信箱(iphone语音信箱)

时间:2022-10-15 17:15:1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用户缺失已久的【语音信箱】功能,几句话简单解释一下,什么是【语音信箱】?播完这段录音系统就是提示让对方语音留言,随后你的手机马上就能收到这条语音留言,是不是很高

苹果推送iOS 9.2更新,中国移动也推送运营商23.1更新,

带来了中国大陆iPhone用户久违的【语音信箱】功能,

用几句话简单解释一下,什么是【语音信箱】?

总之就是预设录音,

1 不方便接电话拒绝接听时

2 当电话没有响铃时

3 通话时,礼貌地拒绝接听电话,对方可以听到你说话的录音。

播放这段录音后,系统会提示对方留言。

然后您的手机会立即收到语音邮件,

是不是很高?

有木有高力。

如何开启【语音信箱】功能?

打开方法为:进入【设置】-【电话】-【更改语音信箱密码】

系统会自动激活,您会收到手机短信激活提醒(30天免费,之后3元/月):

我们回到拨打电话的界面iphone语音信箱iphone语音信箱,可以看到下方多了一个【语音留言】。

iphone 语音有音_iphone qq语音消息保存在哪里_iphone语音信箱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录一段:恶搞、幽默、严肃等。语音信箱:

你以为设置在这里就完成了,但我一开始就被愚弄了。事实上,我必须再次拨打10086客服才能激活此功能。T,T,激活成功会收到短信,也可以在App Store搜索下载“留言”这个App,打开软件里面的设置,有3个选项,分别是:

终于找到了捷径

在直拨界面输入以下代码即可拨号~So easy:

iphone 语音有音_iphone qq语音消息保存在哪里_iphone语音信箱

导购电话:0591-8887766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