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门槛低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哪个靠谱容易通过下款快)

时间:2022-06-23 13:59:29来源:
导读这几天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哪个靠谱容易通过下款快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哪个...

这几天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哪个靠谱容易通过下款快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哪个靠谱容易通过下款快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哪个靠谱容易通过下款快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去银行申请贷款的优势就是安全,正规,但是也有其弊端,比如要求高,放款慢等,所以不少人选择在网络贷款平台申请贷款,但是面对无数个网贷平台,不知道怎么选择,想知道哪些网贷平台门槛低,放款快。

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

【1】提钱花,这是银联商务携手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持卡人纯信用消费贷产品,借款人只需要凭借本人的人民银行征信报告、银联商务信用卡刷卡单流水即可申请借款。

【2】有钱花,这是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服务,只需身份证、银行卡即可轻松贷款,但是明确规定在校学生不能申请贷款。

【3】捷信超贷,身份证明简单通过率高,这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所以不用担心,手机操作即可下款,无需抵押担保。

【4】有鱼贷,有鱼贷是一款公认的高通过率平台,申请要求:年满21岁,手机号实名6个月,芝麻分580。

【5】360小微贷,身份证+手机号即可申请,信用卡用户有机会获得最高额度,最快5分钟放款。

以上就是对哪些网络贷款平台门槛低的介绍,看完之后,若是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去看看这些贷款平台,哪一个更符合自己的要求。网络贷款平台借钱一般需要这些资料:身份证和手机号、人行征信或者芝麻信用、收入证明或者工作证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