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有烟惠保这个保险吗(烟惠保提供什么保障主要报销范围有哪些)

时间:2022-06-25 19:57:45来源:
导读这几天烟惠保提供什么保障主要报销范围有哪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烟惠保提供什么保障主要报销范围有哪...

这几天烟惠保提供什么保障主要报销范围有哪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烟惠保提供什么保障主要报销范围有哪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烟惠保提供什么保障主要报销范围有哪些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医疗保险和惠民保险是选择各大省市大力推广的业务,主要是为了给投保者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其中,烟惠保是烟台市政府指导推出的,烟台市民专属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而且该款保险还是可以带病投保的,投保者不需要提供健康告知。

烟惠保提供什么保障?

烟惠保提供的保障主要有医保内住院医疗、15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但凡是有需求的用户都是可以购买的。烟惠保提供的医保内住院医疗保障最高是有100万的保障额度,15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最高也是有100万的保障额度。而且除合同特别约定的重大既往症不赔外,其他均可正常赔付。

与此同时,投保该款产品是没有年龄、职业、户籍、健康状况等个方面的限制的,只要是烟台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均可参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两项保险责任共享2万免赔额,报销比例为80%。所以投保者在投保之前还是需要了解清楚的,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进行投保。

烟惠保是一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需要的烟台市市民是可以带病投保的。而且成功投保即刻生效,该款保险是没有等待期的。普惠医疗险由太平财险,国寿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其理赔额度还是比较高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