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居民大病保险(天津津城保怎么样大病小病产生的住院费均可报销)

时间:2022-06-23 14:58:35来源:
导读这几天天津津城保怎么样大病小病产生的住院费均可报销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天津津城保怎么样大病小病产...

这几天天津津城保怎么样大病小病产生的住院费均可报销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天津津城保怎么样大病小病产生的住院费均可报销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天津津城保怎么样大病小病产生的住院费均可报销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各个省份、城市之间都在忙着上线自己的惠民保险,前面天津津惠保才上线不久,天津津城保紧跟其后,这也是天津人专属的补充医疗险限时投保,在投保方面也是不限年龄,无健康要求,并且还有特色服务,因此让很多居民非常的心动,下面来看看其相关介绍。

天津津城保怎么样?

天津津城保不管是从其承保公司还是其投保要求来看,都是非常的透明化、正规化、统一化,居民参保的保费是76元一年,投保之后居民可获得的保障最高是200万。满足投保条件的人可以在其微信公众号里面投保,也可以在线上申请理赔,从其产品的性质与特色,都符合当代人的需求与愿景,这是一款不错的惠民保险。

天津津城保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保险公司承保,由智云健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的一款医疗费用补偿型保险,主要用于减轻住院和特殊病种医疗费用及特定高额药品费用所带来的经济压力。

大病小病住院皆可报销

凡具有天津当地基本医保的市民,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均可关注“津城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保。不仅可以享受到几百万元的保障,还能享受到21项健康服务。“津城保”打破了购买人群在健康、年龄、价格方面的局限,无论是刚出生的婴儿,还是退休的老人,全家可保,老少同价。

“津城保”的特药保障共保障20种特定高额药品,针对肺癌、乳腺癌、白血病等高发恶性肿瘤及罕见症,帮助参保人抵御重疾带来的风险。购买了天津津城保之后,只要是在受保障期间,大病小病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均可报销,而且不限病种。

以上就是对天津津城保怎么样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