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黄柏祛癣搽剂是正规的吗?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好不好使?

时间:2022-05-23 15:15:14来源:
导读导读:复方黄柏祛癣搽剂是正规的吗?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好不好使?复方黄柏祛癣搽剂,专门针对手足体癣的纯中药搽剂,只需一喷一抹,清热燥...
     导读:复方黄柏祛癣搽剂是正规的吗?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好不好使?复方黄柏祛癣搽剂,专门针对手足体癣的纯中药搽剂,只需一喷一抹,清热燥湿,杀菌止痒,轻松改善顽癣症状。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官方微信:13089401125

 

      每到夏天,各种真菌引起的皮肤癣又开始“兴风作浪”!手上起泡、糜烂、脱皮;足趾间开始起皮、水疱、瘙痒……当天气凉快下来,症状又慢慢减轻。这就是手足体癣,具有夏天发作加重,冬季缓解的特征,周而复始,令患者不胜其烦。

 

常见的皮肤癣有哪些?

 

      手足癣:手足癣是致病性皮肤丝状真菌在手足部位(除背面)引起的皮肤癣菌感染。手癣分角化型和水疱型,夏季手癣表现为水疱、多鳞屑。足癣俗称为脚气、香港脚,多发生于足趾间和足底部,表现为水疱、浸渍、糜烂、潮红、脓疱或干燥,脱屑。

 

复方黄柏祛癣搽剂是正规的吗?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好不好使?

 

      体癣:体癣是指发生于除头皮、毛发、指甲、趾甲、掌跖以外的平滑皮肤上的真菌感染。皮损初起为红丘疹或小水疱,渐渐扩大外展,同时皮损中央趋于消退,有鳞屑或色素沉着。皮疹数目不定,大小不等,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搔抓可引起局部细菌感染或皮肤增厚粗糙。

 

 

为什么皮肤癣夏天高发?

 

      真菌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夏天气温较高,人体出汗增多,汗水存在于脚和袜子之间形成一个较大的湿度,再加上不经常洗脚、换袜子,时间久了就会发酵,呈现酸性环境。因此,真菌传染能力最强,夏天更容易高发。

 

如何治疗皮肤癣?

 

      各类真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癣菌均适合外用抗真菌的药物,但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药物,是很多人都会犯难的问题。

 

西药与中药的区别

 

      一般西药药膏都带有激素类的成份,可以短时间内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但由于激素性药膏依赖性强,而且只能对患处表面进行改善,无法深入根源杀菌止痒,所以极易导致皮肤癣反复发作,甚至会更加严重。

 

      而中医治疗皮肤癣,以散风去湿气、清热去火、益气养血润肺、活血化淤为标准,从根源调理改善,真正可以做到祛风燥湿、清热杀菌,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一味传统中药治顽癣

 

      中医治顽癣,遵循清热、利湿、解毒治标,疏肝补肾、理气健脾、化瘀通滞治本的原则,采用黄柏、苦参、蛇床子、苍耳子等多种名贵药材,制成了一味清热解毒、祛风止痒的抗癣好药——复方黄柏祛癣搽剂。

 

复方黄柏祛癣搽剂是正规的吗?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好不好使?

 

      复方黄柏祛癣搽剂是中医经典名方创新研发的一款皮肤病专用药。经过中医多年临床验证,在针对手癣、足癣、体癣、股癣等皮肤问题方面,具有显著的治疗效果。

 

      不仅如此,复方黄柏祛癣搽剂,经过现代生物高科技27道工序提纯,提取出的药物精华,比原有传统药方更加菁纯,因此,对于常见各类皮肤癣菌症、急慢性炎症,具有见效快、安全性高、疗效好、复发率低的优势!

 

 

      复方黄柏祛癣搽剂不含激素成分,是纯中草药提取出的精华成分,对于皮肤温和无刺激,只需在患处轻轻一喷一抹,每天早晚各一次,可以深入渗透肌底,由内而外抑菌止痒,清热燥湿,改善手足体癣、湿疹引起的皮肤红肿瘙痒,脱皮掉屑等各种症状。

 

选择复方黄柏祛癣搽剂的三大理由

 

1、止痒快,草本成分深入肌底,修护受损肌肤

2、专业OTC认证,国药准字:B20020509,效果和安全性有保障!

3、使用方便,一喷一抹,清爽止痒,改善多年顽癣。

 

复方黄柏祛癣搽剂是正规的吗?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好不好使?

 

预防皮肤癣记好4点

 

      1、注意个人卫生:勤换鞋袜,不和别人共穿拖鞋,保持足部皮肤干燥;出汗后及时擦干汗渍,保持皮肤干燥、透气;毛巾不与他人共用。

      2、注意公共卫生:在游泳池和公共浴室等场所,使用自己的物品,不使用公用洗浴用品,如毛巾、浴巾、拖鞋等;

      3、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减少感染皮肤癣菌的机会。

      4、皮肤癣菌具有传染性,发现皮损及时就诊,把癣菌消灭于萌芽。

 

      如果你还在被多年的顽癣瘙痒困扰,可以添加复方黄柏祛癣搽剂健康团队官方微信:13089401125,免费为你解答,并推荐最佳改善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