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一岁以上的婴儿奶粉该如何选?

时间:2022-05-19 17:14:48来源:
导读相比较小月龄的奶粉,一岁以上宝宝的奶粉也备受关注,那么,一岁以上选择哪些奶粉比较好呢,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汇总一下。一岁以上的宝宝的...

 

相比较小月龄的奶粉,一岁以上宝宝的奶粉也备受关注,那么,一岁以上选择哪些奶粉比较好呢,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汇总一下。

一岁以上的宝宝的在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注意奶粉中是否添加了白砂糖,是否会对宝宝口味造成影响等等,那么,选择哪些奶粉比较好呢,下面就参考妈妈们买奶粉使用最多的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上销量和口碑进行详细的汇总一下。

对于婴儿奶粉有了解的话,应该听说过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由上海任责信息科技、香港国际妈咪、德国DEYI、日本任责株式会社共同打造,是一家专门做全球一线奶粉品牌、母婴用品的国际文化母婴平台。平台上全球母婴用品的品质、价格同步本地,既有国际的顶级品质,又有中华的优秀品牌,让妈妈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全球优质奶粉、母婴品牌。

平台的运营方式也采用自营的模式,由国际顶尖团队服务,多国文化及法律认证,从产品的采购、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均由平台本身负责,把控方面也比较严格,是优质家庭育儿首选。

在选择奶粉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尽量选择品牌历史时间长,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的奶粉,这样各个方面会更加有保障些,下面给大家详细汇总一下。

澳洲爱他美金装

澳洲版爱他美奶粉是澳洲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宝奶粉品牌,深受澳洲家庭的喜爱,奶源依然是牧场纯净的新西兰,这让澳洲版本爱他美在奶源上已经有天然优势。

营养方面,基础强化配方添加了ARA、DHA、益生元,对脑部发育有帮助的DHA,含量高于市面水平。

特色强化配方添加了益生元组合和益生菌,益生元组合能促进体内有益菌的代谢和增殖,从而起到减少肠道中的有害菌的数量、维护肠道健康、降低便秘几率;益生菌是有助改善宿主肠内微生物平衡的保健性菌种。

国际妈咪APP参考价为153/罐,900g,性价比完胜同等价位的奶粉品牌。

金领冠珍护

金领冠珍护属于伊利旗下,伊利集团成立于1993年,来自内蒙古的中国品牌,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较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

金领冠是伊利企业主打的一个品牌,多款奶粉在各大超市、母婴店和线上都有售卖,国际妈咪APP参考价为320/罐,900g,

金领冠珍护主打益生菌和opo,但是相对来说,DHA含量优势不是那么明显。

荷兰牛栏奶粉

荷兰牛栏奶粉的奶源来自于荷兰,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地带之一,优质的牧场给为奶牛的生长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也为奶粉打下了基础。

奶源优质、分段细致、口感清淡近似母乳、配方成熟、高性价比是荷兰版牛栏奶粉的特点。

营养方面,荷兰牛栏添加了6个常规强化配方,其中DHA添加量令人满意。除此之外,还添加了益生元组合,益生元组合有助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促进消化,一定程度上降低其添加的棕榈油对大便的影响。

国际妈咪APP上荷兰牛栏奶粉参考价在167/800g左右,奶粉性价比非常高。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

爱他美奶粉品牌起源于德国,后横扫欧盟国家市场,因配方高端、近似母乳深受欧洲妈妈们的青睐,是欧盟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

德国爱他美由鲜奶直接生产,奶粉营养保留完整,深受国内妈妈们的喜爱。

国际妈咪APP参考价为326/罐,800g,奶粉品牌历史时间长,各个方面有保障一些。

三元爱力优

三元奶粉引进国外顶尖设备,采用主流的湿法工艺,在64摄氏度左右蒸发水分,喷雾成粉,最大程度保证了奶粉的营养均衡、口感新鲜。

奶粉配方添加全面,特色强化配方方面,三元爱力优添加了OPO结构脂、α-乳清蛋白、酪蛋白磷酸肽、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叶黄素和MFGM乳脂球膜,主要是针对肠道消化吸收、免疫力调节以及眼部发育方面。

国际妈咪APP上参考价为339/罐,800g。

飞鹤臻爱倍护

臻爱倍护属飞鹤乳业旗下产品,飞鹤是1962年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成立的,至今已经有五十多年的历史,旗下拥有星飞帆、舒贝诺、臻爱飞帆、星阶优护和智纯臻稚等产品。

臻爱倍护使用的是国内的黑龙江奶源,新鲜牛奶生产,基础配方都满足国内对于婴儿奶粉的要求,特色强化配方添加了叶黄素、乳铁蛋白和益生菌。

对于配方妈妈们不必过于纠结,因为国际标准并没有对这些强化配方元素做硬性要求,而在奶粉配方研究方面,走在全球前列的发达国家,也并未做硬性要求,也就是说仍存在研究争议。

国际妈咪APP参考价为245/罐,900g。

旗帜红罐

君乐宝是旗帜奶粉的所属公司的投资者,旗帜是君乐宝旗下所管理运营的一个品牌奶粉,旗帜系列都是属于君乐宝旗下的。

基础配方方面,旗帜添加的也非常全面,特色强化配方添加的OPO、叶黄素和乳铁蛋白,对于宝宝的吸收和消化;视觉神经发育以及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方面优势比较大。

国际妈咪APP参考价为236/罐,900g,奶粉吃着还是不错的。

佳贝艾特Kabrita羊奶粉

佳贝艾特为海普诺凯集团旗下专业的羊奶粉品牌,拥有121年的生产羊乳研发经验,产品遍及世界66个国家和地区。佳贝艾特羊奶粉奶源来源于荷兰,是享誉世界的黄金奶源地之一。

澳洲版A2奶粉

A2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含有A2β-酪蛋白的蛋白质,有效帮助宝宝消化系统的发育。添加OmegA 3 DHA,帮助支持大脑和眼睛的发育。含有丰富铁元素,帮助发育和氧气的传输。含有钙质和维生素D,支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含有锌,碘等矿物质,帮助身体的成长发育。

不过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澳洲a2奶粉因出现时间较短,如果妈妈们想给孩子选择品牌时间长的奶粉,可以考虑一下爱他美和牛栏,性价比也更加实惠些。

英国版爱他白金版

爱他美奶粉是英国市场上占有率第二位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家庭医生、医院推荐的婴儿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最早起源于德国,不同国家的爱他美奶粉版本其实差异非常小,基本是大同小异的。

基于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配方这个原则,英国爱他美奶粉和德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基本上保持一致,英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中保持了爱他美奶粉配方中的一贯优势,含有乳清蛋白,十分近似母乳。

英国爱他美奶粉添加有DHA、ARA有助于婴儿脑部及视力发育,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帮助宝宝均衡营养发展,富含铁质,帮助宝宝预防缺铁导致的贫血病,特别添加益生元,有助于建立益菌群,帮助宝宝消化。

以上仅是部分奶粉品牌汇总,想要了解更多优秀婴儿奶粉品牌的话,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做个参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