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金石推荐的股票怎么样?炒股需要历经时间的检验

时间:2022-04-18 10:49:17来源:
导读去年9月,我刚开始炒股没多久,在网上查股市咨询的时候看到中富金石证券咨询公司的广告,称可以免费诊股并且再赠送一只金股。我就输入了一...
去年9月,我刚开始炒股没多久,在网上查股市咨询的时候看到中富金石证券咨询公司的广告,称可以免费诊股并且再赠送一只“金股”。我就输入了一只正在持有的股票代码,电话号码也一并填写了。

 

 

扫码关注他们的企业微信号之后,每天都有业务员联系我,给我发他们老师的研报,然后就是一些建议关注的市场方向,我当时手里拿的是一只大消费板块的股票,走势不是很好,可能也是因为现在大环境也不是非常乐观,但是当时中富金石出的诊股报告是说机会随着政策面利好会逐渐出现。

我也不是很放在心上,每天在业务员拉我进的群里面和大家聊聊行情,当时进群的时候,一百来号人,后面陆续增多,就有开始有“大牛”在里面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投资经验,有时候推荐一些优质票。

基本就是研报+点评+荐股诊股的模板,厉害的是,“大牛”提到的板块和票基本后续几天都是涨势,跌的情况当然也有,但是下跌点位都不多。业务员还给我发了不少他们的学员跟着“大牛”赚了一些钱的聊天记录。

我也是看身边股友都在小赚,没有经住业务员每天定点的服务,和他们签了29800的课程。要说我只是想用这小三万学炒股知识,那还是有点假了,都是想在股市赚钱的嘛!但是实话说没有抱很大的期望,想用3万享受专属顾问,还要赚得盆满钵满,就太低估A股的认知了。 

顾问先是带着我买了一只新能源股,买了一只化工方向的,因为服务期4个月嘛,所以其实长期持有的票在这个阶段里面都看不到什么变化,做波段是我那个顾问比较擅长的。

 

 

板块周期性不一样,操作的时间点位也对应不同,顾问基本是帮我看着两块行业的趋势,轮着让我操作,但好几次我觉得都没有卖在高点,基本上涨15个点左右就会让我卖出,我的顾问经常提醒我要坚定自己的止盈止损点位。

其实到服务期结束的时候,都不是最高的盈利点,但是我还是学到了,“落袋为安才是真的”。刚刚开始炒股的时候,总想方设法买在最低,又想卖在最高,但时刻变化的市场怎么可能让人完全抓到呢?股市无绝对,我们普通股民能在相对合适的位置上操作其实就赢了大半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