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的送货上门平台Drinkly将更名为Shoply

时间:2020-05-18 16:50:59来源:
导读Shoply旨在将消费者连接到其所在地区的便利店,使他们能够在线购物整个产品系列,并保证在一小时内交货。该在线市场目前拥有30个零售商,并

Shoply旨在将消费者连接到其所在地区的便利店,使他们能够在线购物整个产品系列,并保证在一小时内交货。该在线市场目前拥有30个零售商,并且正在与苏格兰食品杂货商联合会(SGF)合作,将在多个SGF成员商店中进行试行。

Drinkly平台最初专注于饮料和零食,但在截至2020年5月3日的六周内,该平台的销售额与上一期间相比增长了500%,混合购物篮交易占了越来越多的交易。

利文斯顿Tweed Drive Corner Shop的所有者,自2020年2月以来一直是Shoply的合伙人Abdul Mana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Shoply是因为佣金模式,而且创建在线商店非常容易;我们住在现场,并在一周内接受订单。Shoply正在为我们带来很多业务-刚开始时有95%的顾客是新顾客,现在是固定顾客。我们看到的购物篮平均消费约为25英镑。”

SGF首席执行官Pete Cheema OBE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Shoply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Shoply是苏格兰最具创新性和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商之一。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我们完全分享对零售的热情,这使我们共同致力于建立高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Shoply的首席执行官约翰·罗伯逊(John Robertson)表示:“便利始终是我们的主要推动力,我们知道,在不损害或削弱我们的基本承诺的前提下,我们可以扩大产品范围,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便利和价值。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在积极探索超越饮料和零食的平台和主张的发展方法,并将以便利为主导的零售产品与我们现有的业务相结合是自然而然的进步。”

罗伯逊补充说:“我们的业务发展再及时不过了;Covid-19危机影响了所有生命和生计,保持社区之间的联系和保护非常重要。通过在线访问本地商店,客户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安全地购物,而他们知道自己在此过程中为大街小巷提供了支持。”

标签:Shopl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