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品牌G-Star正在为其澳大利亚业务申请破产

时间:2020-05-18 16:51:06来源:
导读 时装品牌G-Star正在为其澳大利亚业务申请破产,而该品牌尚未在澳大利亚报告任何重大债务。那就是News com au。破产的原因是日冕病毒将对最

时装品牌G-Star正在为其澳大利亚业务申请破产,而该品牌尚未在澳大利亚报告任何重大债务。那就是News.com.au。

破产的原因是日冕病毒将对最初的荷兰品牌产生预期的影响。该品牌的主要债权人是G-Star商店的房东。

从此程序开始,G-Star澳大利亚分公司就由咨询公司安永(Ernst&Young)管理。它仔细研究了公司的财务前景。他们还将尽快确定进一步手术的策略。

G-Star在澳大利亚拥有57家商店,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拥有200名员工。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商店是否将同时关闭。破产只涉及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

标签:GS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