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伯里的Justin Fresh供应试验在锁定期间蓬勃发展

时间:2020-05-18 16:50:58来源:
导读 该连锁超市是两家公司拥有的Simply Fresh商店的品牌和自有品牌产品线的主要供应商,一家在西伦敦的Old Oak,另一家在沃里克郡的Kenilwort

该连锁超市是两家公司拥有的Simply Fresh商店的品牌和自有品牌产品线的主要供应商,一家在西伦敦的Old Oak,另一家在沃里克郡的Kenilworth。

“对商店销售的影响非常积极,两家商店都报告了新产品系列的增长,可用性的提高以及大流行导致顾客在本地购物而留在家中的影响,” Khera说。

“我们发现,多个合作伙伴的一致性以及定期减少的业务量,有助于使这些商店更快地恢复可用性。他们支持我们成为一个真正平等的伙伴,预示着未来的发展。”

他继续说:“总体而言,试点商店反应良好,而且两家商店的销售额和毛利率都有所增长。作为自有品牌,这些商店的零售额约为商品的45%-参与度还在不断增加。”

凯拉还向危机中象征集团独立成员所表现出的辛勤工作和决心表示敬意。

“目前的情况正在对所有人进行考验,开设您的商店并不容易,要让员工冒着健康风险,以及家人的健康风险,以维持客户对我们商店期望的服务水平。话虽如此,反应还是很棒的。杂货店社区相互支持,我们看到我们的商店在商店为顾客提供服务,并且在他们家门口有很多老年人和弱势群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