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自己有没有中签(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查看方法一览)

时间:2022-06-23 14:59:16来源:
导读这几天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查看方法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查看方法一览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查看方法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查看方法一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查看方法一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一般情况下,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刊登发行公告后,投资者可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查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购额度。也就是说,在发行公告发布后,投资者根据可申购额度进行新股申购。那么,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

怎么知道中签了没有?

【1】投资者可以在T+1日收市后通过所属证券公司交易终端查询,

【2】投资者通过主承销商在指定报刊和网站披露的中签结果公告查询,

【3】投资者还可以根据证券所属市场通过拨打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电话号码进行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申购新股的额度是按照投资者所持有的二级市场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的,所以投资者的二级市场市值越多,可以得到的申购新股额度越多。此外,参与新股申购的门槛非常低,1万元的股民持有一只股票20个交易日后就有资格打新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