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沈阳房贷款利率是多少贷款额度与利率一览

时间:2022-05-04 00:18:43来源:
导读  (一)贷款利率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换算结果精确到%表示的小数点后6位。  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发放对象……贷款利率...

  (一)贷款利率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换算结果精确到“%”表示的小数点后6位。

  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发放对象……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倍。”

  (二)贷款期限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期限为1年,最高期限为20年。对于符合男方年满45周岁、女方年满40周岁,连续缴存公积金3年(含3年)以上且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还贷年龄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即男65周岁,女60周岁。

  (三)贷款额度计算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在贷款比例限额、贷款最高限额、还贷能力限额、账户余额限额中取最低值,乘以资金流动性系数等于公积金贷款额度。

  计算公式中涉及的4个限额和1个系数如下:

  贷款比例限额

  购买首套普通商品房,贷款比例限额为商品房成交价的70%。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