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神舟十三号返回视频全程(直播+回放)

时间:2022-04-18 11:21:53来源:
导读   2022神舟十三号返回直播及回放入口  ➤直播时间   2022年4月16日(周六)上午 08:00-11:00   ➤直播/回放观看平台  ▪ ...

  2022神舟十三号返回直播及回放入口

  ➤直播时间

  2022年4月16日(周六)上午 08:00-11:00

  ➤直播/回放观看平台

  ▪ 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 央视频APP

  ▪ 上海天文馆哔哩哔哩号

  ▪ 上海新闻广播FM94

  ▪ 话匣子APP、视频号

  

  说明:以上直播观看入口仅供参考,如有变动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神十三航天员回家有哪些步骤?

  从神舟十三号飞船与空间站核心舱分离,到最终返回地面,太空三人组回家之旅需要9个多小时。返航前,航天员要换上出征时穿过的舱内压力服;返回舱进入大气层后,其底部温度将高达上千摄氏度,舱内出现震动噪声过载现象,还会经历4-6分钟“黑障区”,暂时与地面失去联系。欢迎英雄归来,期待凯旋!

  返回时间

  目前,空间站核心舱组合体在轨稳定运行,航天员乘组计划于4月中旬返回地面。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已完成全部既定任务,将于近日择机撤离空间站核心舱组合体,返回东风着陆场。目前,神舟十三号乘组已做好飞船撤离前的各项准备,东风着陆场及工程相关系统正在开展迎接航天员返回的各项准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