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焰突击是什么题材 任嘉伦又一大剧将播

时间:2022-04-14 11:06:59来源:
导读迪丽热巴作为大女主气场拿捏还是非常到位的,上下两部剧先后播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男主任嘉伦去年凭借电视剧《周生如故》与《一生...

迪丽热巴作为大女主气场拿捏还是非常到位的,上下两部剧先后播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男主任嘉伦去年凭借电视剧《周生如故》与《一生一世》两部,穿越前世今生的大剧,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所以迪丽热巴跟任嘉伦合作早就把期待值拉满。

  如今,任嘉伦又一部大剧将播,现实主义题材演员,阵容还是不错的。相比古装偶像剧,任嘉伦跟现代剧的适配度还是蛮高的。

  《蓝焰突击》以消防员为切入点,讲述了李溪成带着救火英雄的光环入队,没想到却被现实无情的打击,为了能够磨炼李溪成心智与意志,加入了特勤精英计划,真正的消防特勤队员面对的不只有危险,还有无法攻克的心理难关。生死情、战友情让李溪城找到了为之奋斗的目标,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

  消防员这一题材逐渐被大家关注,比如宫俊,张慧雯主演的《你好,火焰蓝》便是以消防员为题材,一次又一次危险救援,让男主霍言不断成长,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电视剧。

  不仅电视剧,就连综艺节目都开始聚焦消防员,比如《一往无前的蓝》通过明星艺人对消防员的实践,让观众看到了消防员不为人知的辛酸一面。

  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之所以备受欢迎,无疑是因为这类电视剧有烟火气,给观众的真实感非常强。

  任嘉伦也是首次搭档陈小纭,这两位可以说是俊男靓女组合了,在杨幂陈伟霆主演的古装剧《斛珠夫人》当中,陈小纭饰演女二号缇兰非常抢镜,热度赶超女主杨幂。

  剧中陈小纭一人分饰二角,既讨喜又让人觉得可怜,为了自己的家族,被帝旭百般打击,但仍然坚持,在这股力量的支持下,缇兰终于赢得帝旭真心这份感情来之不,却转眼消失,让人为之惋惜。

  不过,陈小纭在剧中异域风造型还是非常漂亮的,公主的气质拿捏住了,任嘉伦陈小纭联合,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蓝焰突击》,网传这部剧将播,静等官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