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社保卡初始密码是多少怎么查询初始密码

时间:2022-04-01 16:45:02来源:
导读  社会保障应用账户初始密码为123456,修改可通过赣服通、江西人社APP、江西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12333咨询服务电话进行办理或前往...

  社会保障应用账户初始密码为123456,修改可通过“赣服通”、“江西人社”APP、“江西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12333咨询服务电话进行办理或前往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理。

  合作银行账户初始密码:

  中国工商银行:无初始密码

  中国农业银行:111111

  中国银行:身份证号码12-17位

  中国建设银行:955330

  农信社:111111

  交通银行:无初始密码

  中信银行: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果有X,用O代替。

  江西银行:无初始密码

  中国邮储银行:无初始密码

  相关阅读:

  要是遗忘社保账户密码,可持社会保障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办理成功后社保账户密码即重置为初始密码,可再次进行修改。

  社保卡有什么用途呢?

  社保卡卡面和卡内均记载持卡人姓名、性别、公民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卡内标识了持卡人的个人状态(就业、失业、退休等),可以记录持卡人社会保险缴费情况、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信息、职业资格和技能、就业经历、工伤及职业病伤残程度等。社保卡是持卡人享有社会保障和公共就业服务权益的电子凭证。持卡人目前可以凭卡在本地或省内异地就医,进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结算。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