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能每月取利息吗(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答案是这样的)

时间:2022-06-19 08:59:02来源:
导读这几天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答案是这样的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答案是这样...

这几天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答案是这样的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答案是这样的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答案是这样的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经济的发展,不少人都会进行理财,定期存款是银行和存款人约定期限利率的存款,定期存款的收益比较稳定,存款期限可长可短,定期存款越长利率越高,那么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

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

定期存款利息不可以每月取的。定期存款利息是不能够提前支取的,在银行签订定期存款的时候,定期利息是固定时间支取,不能每个月进行领取,领取时间一般是一个季度或者是一年领取一次。但是如果选择的是存本取息的方式来定期存款,那么是可以取利息的,但是并不是每个月都可以取,也是在固定时间领取利息,具体以存款合同为准。

需要注意的还是,如果需要取定期存款的利息,不管是全部提前支取还是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是按照支取日当天的活期利率计算的,剩余部分源仍按原有整存整取利率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