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济南莱芜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时间:2022-04-24 12:19:26来源:
导读据了解,济南在日前的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样本。根据官方最新通报情况来看,目前已经确定初筛阳性感染者6名,其中4人为同一公司员工,...

据了解,济南在日前的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样本。根据官方最新通报情况来看,目前已经确定初筛阳性感染者6名,其中4人为同一公司员工,而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莱芜区报告,那么2022济南莱芜疫情什么时候解封呢?下面没来了解看看吧。

4月22日12时至24时,济南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莱芜区报告,其中1例为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1例为参照管控区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发现,目前均在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医学观察,病情稳定。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例。

为快速有效处置莱芜区疫情,省、市、区统筹调度,持续追踪密接、次密接和重点人员,科学调整“三区”,对莱芜区实行相对临时静态管理,同时进一步加大重点场所风险管控力度,全力防扩散、防反弹。

封控区、管控区在同时满足以下三条件时,可解除封控:(1)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2)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或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超过4天且核酸检测为阴性;(3)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防范区内所有封控区和管控区均已解除后,经市防控指挥办同意,防范区即可解除管理。

以上就是2022济南莱芜疫情什么时候解封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