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守沪者联盟”丨上海:自动驾驶无人车亮相小区 助力疫情保供最后100米

时间:2022-04-20 12:00:28来源:
导读 光明网讯(记者 赵艳艳 赵金悦)2022年4月19日,上海,一辆装载着物资的无人车行驶在杨浦区一小区道路内,这款无人车可以按照预设路线,...

光明网讯(记者 赵艳艳 赵金悦)2022年4月19日,上海,一辆装载着物资的无人车行驶在杨浦区一小区道路内,这款无人车可以按照预设路线,一次将多件物资配送到多个点位,大大减轻了小区内的志愿者和保安的工作量,助力疫情保供最后100米。

据悉,该款无人车配备了L4级自动驾驶系统、车联网AI平台、车规级底盘、换电系统、以及模块化智能车厢。丰富的传感器配置,使无人车具备无需安全员跟随即可保持自动驾驶的能力。(图片来源:光明图片 摄影师:王冈)

2022年4月19日,上海,一辆装载着物资的无人车行驶在杨浦区一小区道路内。(图片来源:光明图片 摄影师:王冈)

2022年4月19日,上海,一辆用于发放物资的无人车行驶在杨浦区一小区道路内。(图片来源:光明图片 摄影师:王冈)

来源:光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