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饮用水对调节体质没有作用 别被骗上当了!

时间:2022-03-29 21:27:38来源:
导读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老百姓对于饮食方面也越来越重视,其中水对于人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商家为了吸引客户,纷纷推出了能够调节体...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老百姓对于饮食方面也越来越重视,其中水对于人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商家为了吸引客户,纷纷推出了能够调节体质的饮用水,日前专家表示,饮用水对调节体质没有作用,下面来看看。

饮用水

确实,市面上一些饮用水打着低钠低糖等宣传概念是五花八门。梳理发现,近日昆明某水企更是宣称碱性水有治疗功效,而且还发布了“疗效”视频。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往下看就有答案。

有专家表示,饮用水对调节体质没有任何作用,虽然碱性水能“治病”和“酸碱体质论”的养生大骗局早已经被揭穿,但是市面上还有部分水企仍打出碱性水的概念推销产品来吸引关注。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