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会怎样(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不用汇算清缴的情形一览)

时间:2022-06-23 15:58:51来源:
导读这几天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不用汇算清缴的情形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

这几天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不用汇算清缴的情形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不用汇算清缴的情形一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不用汇算清缴的情形一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处理过个税汇算清缴业务的纳税人都知道,当应补退税额大于零时,表示应该补缴税款。当应补退税额小于零时,表示应该申请退税。那么,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

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的情况如下:

纳税人综合所得年收入不超过12万元的,不论补税金额多少均是不需要办理个税汇算清缴的。与此同时,年度汇算需补税金额不超过400元的,不论综合所得收入的高低也都是不需要办理个税汇算清缴的。平时已预缴税额与年度应纳税额一致的或纳税人自愿放弃退税,也是符合不需要办理个税汇算清缴情形的。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哪些人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不需要清缴的情形如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关注探其财经,也可以咨询政府的相关部门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