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表示预计到2020年将花费10亿美元开发员工测试

时间:2020-05-20 16:22:08来源:
导读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对新型进行员工测试。沃尔玛的测试方法可能包括诊断测试,以确认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对新型进行员工测试。

沃尔玛的测试方法可能包括诊断测试,以确认员工的COVID-19感染,以及抗体测试,以确定员工是否感染过该病。

麦克米伦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正在寻求对病毒相关人员进行测试的策略,包括从更长远来看,对抗体进行测试。”

他说沃尔玛有一个专门致力于确定其测试方法的团队。

他说:“我们有一个团队致力于尝试我们将采用哪种测试方法,包括诊断和抗体测试,因为我们所有人都试图确保人们的安全。”

对于沃尔玛来说,进行广泛的测试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沃尔玛在全球拥有220万员工,其中包括美国的150万。

亚马逊表示,预计到2020年将花费10亿美元开发员工测试。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测试实验室,并组建了一支致力于增强测试能力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采购专家团队。

亚马逊还表示,计划至少花费40亿美元用于相关费用。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本月表示:“在正常情况下,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中,我们预计将获得约40亿美元或更多的营业利润。”“但是,这不是正常情况。相反,我们期望将这40亿美元的全部或更多的钱用于与COVID相关的开支,以向客户提供产品并确保员工安全。”

在回应一位分析师关于亚马逊测试成本估算的问题时,麦克米伦说:“我提到的其中一些投资数字,我预计期望为很多人和很多测试每次测试支付相当高的数字。这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正在关注的领域。”

他没有提供有关沃尔玛测试成本的细节。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