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表示随着进入大流行时代的下一个阶段它具有许多优势

时间:2020-05-21 16:24:13来源:
导读 Kohl& 39;s希望其商店的位置和规模将有助于其在大流行时代取得成功。在周二百货公司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

Kohl's希望其商店的位置和规模将有助于其在大流行时代取得成功。

在周二百货公司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s)讨论了连锁店未来的经营方式。自3月份因大流行而暂时关闭以来,科尔的约一半商店现已重新营业。

在回答分析师关于可能从陷入困境的竞争者手中夺取市场份额的问题时,加斯说,科尔公司具有两个独特的优势。

一个是,科尔的绝大多数商店都不位于购物中心。

科尔的商店通常位于目标客户居住和工作的郊区,Gas说:“这在COVID或后COVID环境中确实是一项优势,因为客户不仅在寻求始终提供的便利,而且真正安全环境。”

近年来,由于到购物中心的人流减少,一些主要位于购物中心的百货商店面临着挑战。例如,JCPenney于5月15日申请破产,而 梅西百货(Macy's)在2月公布的周转计划的关键部分就是关闭表现不佳的购物中心的商店。

根据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截至2月1日,科尔在美国49个州拥有1,159家商店,其中只有62家位于购物中心,其中943家位于脱衣舞厅,154家是独立商店。

根据盖斯所说,第二个优势是科尔商店的规模相对较大。该平均科尔的商店是约80,000平方尺。

她说:“我们的商店很宽敞,很大,它们是为社交目的而自然建造的,我们对此做了进一步的改进。”

她说,零售商已对商店的布局进行了一些更改,包括删除了冲动购买的部分,以便为购物者留出更多的空间。

重新开放的科尔商店减少了工作时间,减少了登记人数,并实施了增强的清洁规程,结账时的有机玻璃和鼓励社会疏远的标牌。科尔说,它还要求员工参加健康检查并分发包括口罩和手套在内的个人防护设备。

这家百货商店报告称,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下降了43.5%,这是因为它经受了与大流行有关的关闭。

标签:科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