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意外险包括哪些(人身意外险保什么人身意外险保障范围)

时间:2022-06-17 03:00:52来源:
导读这几天人身意外险保什么人身意外险保障范围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人身意外险保什么人身意外险保障范围方...

这几天人身意外险保什么人身意外险保障范围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人身意外险保什么人身意外险保障范围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人身意外险保什么人身意外险保障范围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国民保险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些保险进行投保。在消费型保险中,人身意外险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险种,能够将被保险人所遭受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那么人身意外险保什么?

人身意外险保什么

【1】死亡给付:被保险人经过意外风险导致死亡时,保险公司给付死亡保险金,死亡给付是全部给付。

【2】残疾给付: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风险导致残疾时,保险公司按残疾程度给付残废保险金。

【3】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受到意外风险导致产生的医疗费用支出,由保险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给付,医疗给付是有规定限额的。

【4】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保险公司给付停工保险金。

以上就是人身意外险的保障范围,除此之外,人身意外险还包含了意外住院津贴保障。希望通过本文对人身意外险的保障范围有了一定的了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