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以后怎么卖出 时间是几点到几点结束

时间:2022-04-01 17:11:03来源:
导读新债申购就是指购买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而新债申购也是需要中签后才能购买的。那么新债中签以后怎么卖出呢?对于很多投资者...

新债申购就是指购买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而新债申购也是需要中签后才能购买的。那么新债中签以后怎么卖出呢?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都是非常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新债卖出

据悉,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新债中标后,卖出方式与股票相似。首先,登录股票交易软件,然后选择要卖出的新债,点击卖出选项,输入卖出数量(一般全部卖出),确认卖出

新债上市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连续竞价)、13:00-15:00(连续竞价)。而新债上市时间交易一般不超过一个月,上市前,上市公司将提前发布上市公告。新债上市第一天没有涨跌限制。新债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投资者不出售新债的,可以在转股期内转换为上市公司股票。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