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努特 北极熊克努特相关内容简介介绍

时间:2022-09-21 22:46:57来源:
导读克努特是德国动物园首只人工喂养成活的北极熊。它的母亲托斯卡是一头20岁的北极熊,曾是马戏团明星,之前没有当过母亲。于此同时,它的母...

克努特是德国动物园首只人工喂养成活的北极熊。它的母亲托斯卡是一头20岁的北极熊,曾是马戏团明星,之前没有当过母亲。于此同时,它的母亲托斯卡还生下了一个雄幼兽,托斯卡把孩子们放在岩石上转身离去。这对幼兽被饲养员用鱼网救下,4天后,一只小熊因为高烧而夭折。44天后,另一只小熊幸存,人们叫它克努特。克努特在柏林动物园首次亮相后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克努特”有自己的“博客”,经常在电视节目中亮相,还有强大“粉丝团”。克努特与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起登上了2007年《名利场》杂志封面,封面由知名摄影师安妮·莱柏维兹(Annie Leibovitz)拍摄。德两家动物园为争夺它甚至“反目成仇”,闹上公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