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怎么网上提取公积金(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以郑州为例)

时间:2022-06-18 06:58:09来源:
导读这几天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以郑州为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以郑州为例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以郑州为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以郑州为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以郑州为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公积金是职工和用人单位共同缴存的住房储蓄基金,支持提取出来用于相关的住房事项,有朋友想在线提取住房公积金,但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网上要如何提取公积金呢?

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

网上提取公积金,要看缴存地是否开通了网上提取渠道,一般是通过本省的政务服务网、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或相关APP办理公积金在线提取业务,详情可致电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咨询。比如郑州住房公积金支持通过“郑好办”APP或“河南政务服务网”(www.hnzwfw.gov.cn)在线提取住房公积金。合肥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办理相关提取事项。

以郑好办APP为例:

【1】下载登录“郑好办”APP,点击左下角“城市”;

【2】在“城市”页面中点击“一件事专区”—“公积金一件事”;

【3】刷脸认证后,选择相关公积金提取事项,点击“在线办理”;

【4】进入办理流程,系统自动获取登录用户的公积金账户以及绑定的银行卡信息;

【5】选择是否修改银行卡,操作完成后申请信息发送至公积金业务系统,等待后台处理即可。

以上即为对“如何网上提取公积金”的解答,每个地区的公积金提取渠道和方式存在差异,请以缴存地是否开办情况为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