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izr是Google商业讯息在欧洲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时间:2020-07-03 16:04:01来源:
导读新的Google频道将与Critizr的客户反馈技术集成,这意味着人们现在可以直接和简单地直接从Google搜索和地图中与其本地业务进行实时联系并进

新的Google频道将与Critizr的客户反馈技术集成,这意味着人们现在可以直接和简单地直接从Google搜索和地图中与其本地业务进行实时联系并进行丰富的对话。

Critizr将专注于帮助其零售客户启动并最大程度地利用新渠道,以增强他们与客户的积极互动,回答问题,提供本地相关信息以及发布个性化建议的意见。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与Critizr的使命完全一致,Critizr的使命是弥合品牌的本地团队与其客户之间的鸿沟,并将改善平台如何聆听并与购物者建立联系以改善店内客户体验。

Critizr产品营销副总裁AurélienDubot在评论此消息时表示:“ Google的Business Messages是改善客户体验的强大新渠道,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该计划在欧洲的早期合作伙伴。在仍然感受到COVID-19余震的情况下,对于品牌而言,与客户建立牢固的联系并立即可用以回答问题并改善购物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人们希望在开放时间和排队前后对基本问题感到方便和立即得到答案。他们还希望感觉自己的声音正在被听到,并且与他们购买的品牌之间存在个人和情感上的联系。

“ Critizr致力于促进和培养本地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联系,这意味着这对我们和我们的平台而言是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可确保我们的客户适应客户使用技术和与本地企业联系的不断变化的方式。”

标签:Critizr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