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Distillery推出世界上第一种杜松子酒

时间:2020-07-03 16:04:02来源:
导读 烈酒领域的先驱;Chase Distillery正在扩展到一个新的饮料类别,即一系列称为Chase的Gin Seltzer的杜松子酒。饮料种类包括大通杜松子酒(完

烈酒领域的先驱;Chase Distillery正在扩展到一个新的饮料类别,即一系列称为Chase的Gin Seltzer的杜松子酒。

饮料种类包括大通杜松子酒(完全由零开始制成)和家庭农场生产的苏打水的混合物,不含人工成分。天然植物风味包括粉红葡萄柚和柚子,塞维利亚橙,伦敦干和柠檬杜松子酒,并有望将大通品牌带入新一代消费者。

Distillery的目标是活跃在千禧一代的人群中,寻求一种口味浓郁的饮料,并补充健康,健康的生活方式。每罐250毫升装仅89卡路里。该系列最初将通过Chasedistillery.co.uk出售,为消费者提供混合X3 250毫升试用装,价格为7.50英镑,包装盒(X 12包),价格为30英镑。

Chase Distillery的总监James Chase在居住于美国期间目睹了该类别的流行之后受到启发,然后返回家乡发现健康状况蓬勃发展。他专注于保持家庭对起源的关注,一切都源于精心制作。

蔡斯(Chase)说:“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注重健康,对于那些寻求低热量替代葡萄酒,啤酒和苹果酒的人来说,蔡斯(Chase)的Gin Seltzers是理想的选择。该系列是为那些想要在不影响健康生活方式的情况下享用饮品的活跃,忙碌的人们而设计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