侬享贷系统更新中暂不开放申请(侬享贷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

时间:2022-06-25 22:59:53来源:
导读这几天侬享贷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侬享贷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

这几天侬享贷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侬享贷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侬享贷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侬享贷是常熟农商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主要针对常熟农商银行优质客户,不少人都想申请侬享贷,那么侬享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侬享贷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至50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3】申请人征信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

【4】申请人持有常熟农商行、江苏银行、浙商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储蓄卡。

侬享贷申请条件可以说非常简单,但是侬享贷的审核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如果个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或者个人负债较高的情况下,不建议申请侬享贷,以免申请被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