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条还款日期是每个月几号(白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怎么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相差几天)

时间:2022-06-23 17:59:20来源:
导读这几天白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怎么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相差几天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白条账单日和还款日...

这几天白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怎么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相差几天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白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怎么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相差几天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白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怎么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相差几天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对于贷款业务来说,用户成功申请到贷款之后,是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还款业务的。也就是说,对于贷款申请者来说,账单日和还款日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日期。一旦贷款申请者没有在最后的还款日成功还款的话,则算是逾期行为了。

白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怎么算的?

白条的账单日是不固定的,每个人的账单日是不一样的。而且用户可以修改账单日,账单日被修改后,还款日也会跟着变化。而按照京东白条的规则看,京东白条还款日期为账单日后第9天。不过需要提醒一下,用户处于逾期状态下的话,是不能修改账单日的。

目前,账单日前的消费计入本期账单,账单日当天至下期账单日前一天的消费,计入下期账单。虽然申请者有修改账单日的权益,但是新激活用户3个月后才可以修改账单日。此外,用户修改账单日后再次出账会以新的账单日为准,新账单日与旧账单日在同一个月内,新账单日会顺延一个账单周期。

用户成功申请到京东白条之后,是需要严格按照金融机构的标准办理还款业务的。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按时还款的话,在显示逾期的同时还会有罚息的产品。目前每月的白条账单日为固定日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9天。申请者留意最后还款时间,按时还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