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生保2022百万医疗险靠谱吗(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具体保障范围如下)

时间:2022-06-20 11:58:40来源:
导读这几天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具体保障范围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具体保障范围如下...

这几天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具体保障范围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具体保障范围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具体保障范围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平安是我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其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旗下平安e生保是一款备受关注的百万医疗险,其基本保额有100万、300万两种选择。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有哪些?

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

【1】.一般医疗保障:包括有住院医疗费用、指定门诊费用、住院前后7天门诊、急诊费用,年度最高累计赔付金额为基本保额。

【2】.恶性肿瘤保障:包括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前后7天门诊费用,年度最高累计赔付金额为基本保额。

【3】.附加保障:参保人员可以享受绿色就医通道服务。

以上就是平安e生保的保障范围介绍。值得注意的是区别于普通的医疗保险,这款百万医疗保险还包括了恶性肿瘤的治疗费用,综合来说这类医疗保险还可以是作为重疾险的一个重要补充,毕竟一旦罹患恶性肿瘤,后续的治疗费用也是比较高昂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