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定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是多少

时间:2022-05-14 05:23:19来源:
导读  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是多少?  (1)实行限购限贷的县(市、区)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价格的30%;购买第二套住房,...

  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是多少?

  (1)实行限购限贷的县(市、区)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价格的30%;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价格的60%;(2)没有出限购限贷的县(市、区),购买首套或二套首付款比例均不得低于住房价格的20%。

  拓展资料

  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

  借款人应携带下列材料到管理中心申请贷款:

  (一)符合相关法规、有效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居住证明、婚姻证明和收入证明;

  (二)个人信用报告;

  (三)符合相关法规、有效的购建住房证明材料;

  (四)符合相关法规、有效的担保证明材料;

  (五)其他法律、法规、规章和贷款法规的证明材料。

  保定商品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1)备案的购房合同及首付款票据(原件);

  (2)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申请人婚姻状况证明包括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民事调解书(原件);

  (4)申请人及配偶个人信用报告(详细版原件,自开具之日起30天内有效);

  (5)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不动产档案查询证明原件:联网之前不动产证明在购房所在地不动产登记部门开具及购房所在市区域住房承诺(自开具之日起30天内有效)。

  (6)申请人有效还款银行卡(I类卡原件);

  (7)申请人配偶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提供收入证明,收入证明(自开具之日起30天内有效)。收入超过纳税起征点请附以下资料(二选一)至少近6个月个税证明‚至少近6个月工资卡流水。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