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申请异地公积金经济适用房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时间:2022-05-14 05:22:29来源:
导读  邯郸申请异地公积金经济适用房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异地公积金经济适用房贷款所需提供的资料:  一、《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

  邯郸申请异地公积金经济适用房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异地公积金经济适用房贷款所需提供的资料:

  一、《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二、《邯郸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表》一式三份。

  三、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身份证明(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5份)

  (1)结婚的且另一半有固定工作的还需要另一半的身份证、户口薄或有效身份证明

  (2)单身或配偶无固定工作需要担保人,担保人需要有固定工作,担保人需在《贷款申请表》上填写相应信息。

  四、婚姻状况证明。(此项主要看户口簿婚姻状况信息。已婚的,提供结婚证;离婚的,提供离婚证,丧偶的,提供火化证或死亡证明;单身的,签署未婚声明)(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5份)

  五、准购证及申请经适房时提供的家庭收入情况证明(需准备原件1份)

  六、《经济适用房买卖合同》(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5份)

  七、《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办证联)(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5份)

  八、《不动产登记证明》(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2份)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