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异地公积金贷款可以商转公吗

时间:2022-05-14 05:22:07来源:
导读  邯郸异地公积金贷款可以商转公吗?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从2017年省市出了相关法规,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是在全河北省都...

  邯郸异地公积金贷款可以商转公吗?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从2017年省市出了相关法规,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是在全河北省都是不允许办理的。

  邯郸异地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

  (一)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时,申请人需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单位欠缴公积金不得超过12个月。

  (二)申请人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申请贷款时,申请人夫妻双方均未负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债务。

  (四)申请人无配偶或配偶无稳定职业的,须有稳定职业的第三人为其提供担保,担保人承担偿还贷款连带责任。

  (五)不同贷款品种应具备的条件

  购买新建商品房贷款的。申请人所购商品房的开发企业与公积金中心签订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书》;申请人签订符合相关法律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首付购房款比例不低于房价20%。

  购买二手房贷款的。买卖双方在房管部门签署存量房买卖合同,并按照法规进行了首付购房款的资金监管,首付购房款比例不低于房价40%。

  购买经济适用房的。申请人申购经济适用房程序符合相关法规;经济适用房中心向管理中心出具的同意回购承诺;申请人已签订符合相关法律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并按法规比例交纳首付购房款。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