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8000能贷多少钱公积金8000能贷多少房款

时间:2022-04-27 15:45:08来源:
导读  对于有交公积金的朋友来说,因为住房公积金可贷款的额度是要比商业贷款额度少的多。但在申请房贷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公积金贷款,因...

  对于有交公积金的朋友来说,因为住房公积金可贷款的额度是要比商业贷款额度少的多。但在申请房贷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公积金贷款,因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更低。

  公积金8000能贷多少钱?公积金8000能贷多少房款?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通常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20倍,对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2万的一般按2万计算,所以如果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有8000元,那最高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大概为20万-40万。

  也就是说,公积金8000最低可以贷20万元。

  不同地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标准不同,不过通常大部分地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除了与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关外,还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借款人所购房屋价格,以及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确定的公积金贷款限额有关。

  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属于福利性贷款,因此各地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有最高限额规则,借款人可以申请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当地限额。

  一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根据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借款人还款能力,所购房屋价格,住房公积金限额四个因素综合确定的,这几个因素确定出来的最小值就是我们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申请到的最高贷款额度。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