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昆明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昆明公积金贷款货款利率是多少

时间:2022-04-27 15:44:50来源:
导读   2022昆明公积金额度提高 昆明公积金贷款货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目前,昆明公积金贷款货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首套...

  2022昆明公积金额度提高 昆明公积金贷款货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目前,昆明公积金贷款货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首套房贷款1-5年,利率为75%;6-30年,利率为25%。

  昆明公积金个人额度提高至50万

  方案中提到,加大住房公积金对首套房、改善性住房等合理购房需求的支持力度,适度调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购买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

  在昆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查询到公积金贷款额度中,缴存公积金双职工家庭,双方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一方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

  昆明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了, 个人额度由30万元提高为50万元,双方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为80万元。 这对购房者来说会直接减少购房者的购房压力,降低购房成本,这是好消息。

  二套住房首付比例降至不低于30%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申请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含原一套住房贷款已结清)的,最低首付比例从原来的不低于50%降至不低于30%,首套房首付不变,仍为20%。

  新标准中房屋套数认定与此前一致,不受理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贷款申请。此外,地州(省内)公积金用户可在昆明市区内申请办理相关贷款业务。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