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100万30年月供多少等额本金与等额本息计算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2-04-27 15:44:17来源:
导读  公积金贷款100万30年月供多少?如何还款好?等额本金与等额本息计算有什么不同?  对公积金贷款还款的对应利率及还款方式  贷款利...

  公积金贷款100万30年月供多少?如何还款好?等额本金与等额本息计算有什么不同?

  对公积金贷款还款的对应利率及还款方式

  贷款利率

  不考虑LPR浮动利率的影响,30年的商业贷款年利率一般为65%,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为25%。

  还款方式

  等额本金还款:每月还款本金一样,每月支付利息随着本金的归还而逐步减少;等额本息还款:每月还款本金增多,每月支付利息减少,每月还款总额固定;这两种还款方式比较常用,其他还有先息后本、一次性还本付息等还款方式,对于贷款100万来说可能相对用的少。

  贷款100万30年月供具体计算

  商业贷款,年利率65%,首付比例30%,贷款总额70万元,贷款年限30年(360期)

  最新LPR:一年期85%,五年期65%

  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下:

  首月还款 46594元

  还款总额:1196万

  利息总额:496万

  还款期:360

  等额本金:每月还款总额递减,其中本金部分固定、利息部分逐月递减,计算结果仅供参考。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下:

  首月还款 36046元

  还款总额:1294万

  利息总额:594万

  还款期:360

  等额本息:每月还款总额固定,其中本金部分逐月递增、利息部分逐月递减,计算结果仅供参考。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