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能不能异地贷款买房

时间:2022-04-27 15:43:52来源:
导读  公积金能不能异地贷款买房?下面同社保君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一般能在异地买房。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应符合当地的购房方案,征信和...

  公积金能不能异地贷款买房?下面同社保君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一般能在异地买房。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应符合当地的购房方案,征信和收入要求。申请人购房资料准备齐全后,在异地具有抵押物或担保人,银行方能发放贷款。

  公积金能不能异地买房?

  住房公积金只能在缴纳城市办理公积金贷款。但是可以在异地使用公积金,比如一次性购房提取公积金帐户余额或者提取公积金偿还贷款。

  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应申报的材料:

  (一)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的:①下列其中之一的原件、复印件:房屋所有权证书、商品房购销合同书、购房借款合同、销售不动产专用发票;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二)购买二手房的:①下列其中之一的原件、复印件:买卖契约(含契税完税凭证)、房屋所有权证书、购房借款合同;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三)每年一次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①住房借款合同原件(首次申请须提供复印件);②借款银行出具的现时贷款余额证明原件;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公积金相关方案

  (一)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