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从上海骑共享单车到安徽 目前已被隔离

时间:2022-04-26 10:36:54来源:
导读4月12日上午,安徽广德部分市民的抖音圈传出这样的信息:广德市区一家手机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据称有一名男子从上海骑共享单车当天来到...

4月12日上午,安徽广德部分市民的抖音圈传出这样的信息:广德市区一家手机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据称有一名男子从上海骑共享单车当天来到广德,曾到过这家手机店。

湖南男子从上海骑共享单车到安徽 目前已被隔离

广德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幸福广德”次日发布消息称,事情原委是,4月12日上午10时许,广德市哈啰共享单车一名员工在广德市区团结路一红绿灯路口等红灯时,发现一辆哈罗共享单车上装有较多物品,这让他觉得不太正常,随即将车辆编码输入后台查询。后台显示:此共享单车之前在上海,后经辗转停留在广德。该工作人员考虑到目前防疫形势严峻,便立即报警。

湖南男子从上海骑共享单车到安徽 目前已被隔离

经公安机关核实:此共享单车由湖南人陈某某骑行,4月6日从上海出发,准备前往湖南省,路过广德时因手机没电,便在广德市升平街的手机店内购买充电宝。

消息称,据广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目前陈某某已经被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另外,陈某某在广德市的经停场所已进行环境采样和消毒消杀,环境样本检测为阴性。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