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医通运维公司:将与北京银行协商解决问题

时间:2022-04-26 10:33:35来源:
导读原标题:京医通运维公司:将与北京银行协商解决问题,协商期间京医通正常运行4月19日,北京怡合春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北...

原标题:京医通运维公司:将与北京银行协商解决问题,协商期间京医通正常运行

4月19日,北京怡合春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以理性的态度对京医通线上系统的历史投入和未来运营经费等相关问题进行协商,以推进所有问题的最终解决。双方协商期间,该公司将保障京医通线上系统的正常运行。

公告原文

致:北京市各医疗机构、广大的京医通用户

自京医通线上系统宣布被迫停运的消息后,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下,我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后续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双方将以理性的态度对京医通线上系统的历史投入和未来运营经费等相关问题进行协商,以推进所有问题的最终解决。双方协商期间,我公司将保障京医通线上系统的正常运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京医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北京怡合春天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9日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