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哪天开始封的 上海疫情具体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时间:2022-04-25 11:11:24来源:
导读2022上海哪天开始封的3月28日开始实施分批次封闭式管理,当时封闭管理时间是5天左右,由于各区情况不同,因此封闭的时间也不一样。2022上...

2022上海哪天开始封的

3月28日开始实施分批次封闭式管理,当时封闭管理时间是5天左右,由于各区情况不同,因此封闭的时间也不一样。

2022上海浦东新区哪天开始封的?

2022上海浦东新区3月28日凌晨5时开始封的,封到4月1日凌晨5时就解封了,当时所有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

2022上海闵行区哪天开始封的?

2022上海闵行区3月28日5时开始封的,当时分两批次,其中第一批3月28日5时起,浦锦街道、浦江镇先行实施封闭式管理;第二批4月1日3时起,梅陇镇、马桥镇、江川路街道、华漕镇、颛桥镇、七宝镇、新虹街道、虹桥镇、古美路街道、莘庄镇、吴泾镇、莘庄工业区等12个街镇(工业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

2022上海松江区哪天开始封的?

2022上海松江区3月28日凌晨5时开始封的,当时也是分两批次,其中第一批3月28日5时至4月1日5时,新浜镇、石湖荡镇、泖港镇、叶榭镇实施封闭,第二批4月1日3时至4月5日3时,其他街镇园区实行封控。

2022上海奉贤区哪天开始封的?

2022上海奉贤区3月28日凌晨5时开始封的,到4月1日凌晨5时解封,当时奉贤区实施全域封控管理,期间全区所有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

2022上海疫情具体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2022上海疫情预计在5月上旬会陆续结束恢复正常。因为在2022年4月20日,上海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近期上海市疫情呈下降趋势,单日新增报告100例以上的街镇已连续3日降低,社区扩散得到有效遏制,金山区和崇明区首日达到社会面清零目标。而社会面清零后预计14天左右解封恢复正常,因为按此推算预计5月上旬就可结束恢复正常,但具体要看当地疫情情况。此外,达到社会面清零目标后,并不代表零风险,必须要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封后,疫情传播风险才会全面消除,那时候才会彻底恢复正常,因此具体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