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能用来刮痧吗

时间:2022-04-24 12:21:06来源:
导读花露水能用来刮痧吗花露水一般是不能用来刮痧的。刮痧的的时候一般都会用刮痧油,这样可以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避免引起肌肤不适。刮痧一...

花露水能用来刮痧吗

花露水一般是不能用来刮痧的。

刮痧的的时候一般都会用刮痧油,这样可以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避免引起肌肤不适。刮痧一般都是在肌肤表面刮来刮去,这样肌肤的毛孔是张开的,并且会容易充血泛红,而花露水里面的成分是有一定刺激性的,如果直接将花露水倒在肌肤表面进行刮痧的话,它是会刺激到肌肤的,会容易引起肌肤不适。并且花露水有清凉降温的作用,倒在倒在肌肤上面会带走肌肤一部分热量,会感觉凉飕飕的,而刮痧的时候又会让肌肤表面发热,这样一冷一热会加大对肌肤的刺激,容易导致多种肌肤问题。所以刮痧是不能用花露水的,要用专门的刮痧油。

花露水刮痧会怎么样

不仅不能起到保健效果,反而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肌肤发红发烫

花露水含有更多的酒精成分,在刮痧的时候,身体的毛孔是张开的,直接将花露水倒在刮痧的部位,会容易刺激到肌肤,就会容易导致肌肤泛红发烫等不适症状。

皮肤变冷

花露水中的酒精有挥发,假如倒在身体没有造成刺激,那么等酒精挥发时,会带走皮肤表面的部分热量,因此就会出现皮肤发凉的感觉。

肌肤过敏

花露水里面有大量的酒精,还有一些香精或驱蚊成分,如果有些人对酒精或香精过敏的话,用花露水刮痧就会引起肌肤过敏,导致肌肤刺痛、红肿、发炎等,而驱蚊成分也是有一定毒性的,会容易进入到肌肤毛孔里面,容易导致各种肌肤问题。

刮痧用什么比较好

使用专门的刮痧油。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都是专用刮痧油,它采用植物油与各种天然中药进行配置,采用现代高科技方法和技术提纯精制而成。它的渗透性强,润滑性好,具有润肤、打开毛孔、活血化瘀、清热解毒、疏水性、解毒驱邪、抗炎镇痛等作用。刮痧时最好选择专用刮痧油,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红花油代替。刮痧与刮痧油联合使用,提高疗效。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