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浦东封控具体什么时候解封 2022上海浦东最新封控小区名单

时间:2022-04-24 12:20:38来源:
导读2022上海浦东封控具体什么时候解封上海浦东封控解封时间是2022年3月31日早上5点。因为根据3月28日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

2022上海浦东封控具体什么时候解封

上海浦东封控解封时间是2022年3月31日早上5点。因为根据3月28日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针对浦东开启3月28日至3月31日的防疫管控,各大电商、外卖平台,超市纷纷推出自己的保供方案。上海浦东针对此次本土疫情封控开始时间和介绍时间如下:

2022上海浦东封控开始时间:3月28日(星期一)凌晨5时

2022上海浦东封控结束时间:3月31日(星期四)凌晨5时

2022上海浦东封控管理时间:共4天,在封控期间举行两次核酸检测,间隔至少24小时。

2022上海浦东最新封控小区名单

浦东最新封控小区名单包括:潍坊新村街道、陆家嘴街道、周家渡街道、塘桥街道、上钢新村街道、南码头路街道、沪东新村街道、金杨新村街道、洋泾街道、浦兴路街道、东明路街道、花木街道;川沙新镇、高桥镇、北蔡镇、合庆镇、唐镇、曹路镇、金桥镇、高行镇、高东镇、张江镇、三林镇、惠南镇、周浦镇、新场镇、大团镇、康桥镇、航头镇、祝桥镇、泥城镇、宣桥镇、书院镇、万祥镇、老港镇、南汇新城镇。此外,上海浦东新区发布关于严格落实封控管理期间人员足不出户措施告知书,除根据所在街镇、小区(村组)的统一组织安排,在指定时间段到指定点位做核酸采样外,所有人员不得擅自走出家门到楼道、地下车库、露天区域等小区(村组)内户外空间活动(包括散步遛弯、运动健身、逗遛宠物、集聚攀谈、吸烟晾晒等),邻里间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握手、不逗留、不寒喧。

针对确有应急就医等紧急需求的居(村)民,可联系家庭医生或所在居(村)委会、街镇给予协助,各街镇和居(村)委会将及时响应,切实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