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浦东封到几号 具体什么时候解封

时间:2022-04-24 12:16:19来源:
导读2022上海浦东封到几号上海浦东封到2022年4月1号凌晨5时。因为根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新一轮核酸筛...

2022上海浦东封到几号

上海浦东封到2022年4月1号凌晨5时。因为根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浦东新区所有住宅小区从3月28日凌晨5时至4月1日凌晨5时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

这也说明了上海浦东新区区域封闭管理到4月1日早上五点结束,也就是这周星期五,在清明节放假前两天解除封控。但需要注意的是,浦东新区虽然对全域小区封闭到4月1号结束,但发现有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出现的小区会继续封闭管理,解封的可能是没有核酸检测阳性的小区。

上海浦东此次封闭管理时间如下:

2022上海浦东封闭管理开始时间:3月28日(星期一)凌晨5时

2022上海浦东封闭管理结束时间:4月1日(星期五)凌晨5时

2022上海浦东封闭管理具体时长:一共封闭管理5天

此外,按照上海市关于做好全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8日凌晨5时至4月5日凌晨3时,闵行区所有住宅小区分两批实施封闭式管理(第一批:3月28日5时起,浦锦街道、浦江镇先行实施封闭式管理;第二批:4月1日3时起,梅陇镇、马桥镇、江川路街道、华漕镇、颛桥镇、七宝镇、新虹街道、虹桥镇、古美路街道、莘庄镇、吴泾镇、莘庄工业区等12个街镇(工业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

2022上海浦东什么时候解封

根据上海疫情防控办最新通知,上海浦东计划于4月1日早上5点解封。但由于当前浦东新区在对所有人员排查的时候,发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人数较多,所以可能会延迟解封时间,但具体看官方通知和安排。不过,针对浦东新区此轮核酸检测排查,未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出现的小区等到了4月1号这一天就会解封,但有阳性患者出现的,可能还会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解封时间也只能推后。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